我的窗台小花園

 我家的窗台真的已經快塞滿花草了~
最近開始喜歡買花花草草回來種,
還有多肉植物看了真可愛,
每天早上起床打開窗戶澆澆水,感覺心情會變好~
年初時開始種一些青菜,
還來不及長大就被蟲蟲跟鳥吃光了,
我家不適合種青菜TAT
蟲蟲還可以防,早起的鳥兒真的沒辦法了....
前天才把火龍果的種子下到土裡,
改天再放上來火龍果小時候的樣子,
因為它現在還沒冒芽.

 薄菏很難照顧耶,葉子很容易乾枯,不知什麼原因,我都有用心澆水啊~
才買回來2週,目前已經不像剛買回來時那樣漂亮了...鳴
查了一下資料,原來薄菏不喜歡西照的太陽,
我可能要給它移一下位子,

薄菏種植環境

幾乎所有薄荷品種都喜歡潮濕涼爽的地方,通常而言,薄荷也可以在陽光充足溫暖濕潤的氣候中生長。土層深厚富含有機質的土壤為佳,耐濕性強,惟不耐旱,忌陽光西照。由於薄荷生長擴張性很強,通常被視為入侵物種。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