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工30L不鏽鋼烤箱-烤土司

家裡原本有一台飛利浦氣炸鍋了,不過娘家人口眾多因為過年過節媽媽有時都要烤隻雞拜拜,需要一台可以放進全雞的烤箱,看到晶工這台30L的烤箱很便宜才2000元不到的價格,網路訂購隔天就收到了,效率真好,也趕上我回娘家教家人做麵包。

而且這台居然沒什麼聲音,我還一度以為是不是沒插電,後來開始有熱熱的溫度,裡面的發熱管也慢慢變紅,聲音也太小了吧,正合我意!!因為飛利浦氣炸鍋實在太吵了,老公說好像家裡有一台飛機在起降,這樣形容真是貼切!我決定回台北也立馬訂一台晶工30L大烤箱烤麵包!!實在受不了氣炸鍋的噪音跟容量小的問題,用來烤麵包我都要分2~3回,每次都烤到快半夜,有這台晶工可以一次解決,真是太棒了啦~~~~

 裡面的電燈開關可單獨控制,不用時可關掉.
烤好的麵包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呢?

迫不及待的姪子一直問: 可以吃了沒~可以吃了沒~~我的配方含水量用到極限,手揉的水量快要是麵粉的1:1了,大約1:0.7~0.8,很黏手的配方,但是烤好也很有成就感,口感很柔軟溼潤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