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小吃輕旅行


台南府城小吃真是數不清,因為中秋連假回南部才有這樣機會在回台北時”路過”台南吃好料的,意外的輕旅行完全在計劃外,所以也完全沒有打聽那間好吃,幸好同行的朋友Call台南當地朋友出來帶路,果然是要吃巷阿內的!!
第一站: 松村燻之味 - 燻的好入味,而且有南部口味吃起來甜甜的,感覺會回甘耶,我掃了一藍的貨,花了450元買了好多,難得下南部當然別錯過,網路也可以下單,滿1000元免運費,這應該滿好湊到的,因為口味很多.

第二站: 武廟肉圓 - 位於武廟門口,超級好吃!!!我的媽啊,料多皮又Q!!裡面的肉很紮實,真的太好吃了啦,現在想到我開始懷念這家肉圓了...

第三站: 連得堂煎餅 - 非買不可好吃的餅,深藏在小巷子裡,很不起眼的小巷居然有這麼好吃的餅,我的媽啊,一個人只能買兩包~~兩包~~怎麼夠,所以多找些人頭去買哦.不知道那麼好吃耶,因為當下看覺得~啊很普通啊,就小時候常吃的.....那你就錯了,這家口感跟香氣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!!!!夠脆夠硬,還有快燒焦前的焦香味(這是那門的形容),火候真的要剛剛好耶~

.





原本要拆的藍曬圖因為台南市政府跟屋主協商後,又可以保留下來囉~


這面牆我只聯想到LV包包~哈



古早味掽糖,買的來去匆匆,來不及聽老闆娘講故事,這攤位於武廟肉圓的對面哦.
一包30元,可以單吃或者加在咖啡裡,有焦糖香,入口即化~

留言

熱門文章